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

獨立嘻哈全紀錄宣傳mix set完成(highnote唱片)





這是幫"獨立嘻哈全紀錄"合輯(highnote唱片發行 ,最近在西洋榜上有很好的成績)所製作宣傳用non stop mix ,39分鐘,前半部以"獨立嘻哈全紀錄"的歌曲和流行嘻哈為主
後半主要著重在old school,funk感的dance music,
非常喜歡ending的Diplo-Blow Your Head(DJ Eli Remix)!!

下載連結download link
http://premium.fileden.com/premium/2007/9/27/1464065/highnote%20hiphop%20essentials%20exclusive%20mix%20final.mp3


01.B.G.-Move Around
02.Jim Jones-We Fly High
03.M.I.A-Paper Planes
05.Swizz Beat feat. Lil Jon-I Do
06.The Dogg Pound-Sittin On 23z
07.Cassidy-Bboy Stance/Busta Rhymes-Arab money instrumental mix
08.Jay Z-99 Problems
09.Ice T-99 Problems
10.Master P-Them Jeans
11.B.G-Get Wild With It
12.Team Canada-Ring Of Fire
13.Kraak & Smaak - Squeeze me13.Public Enemy-Mklvfkwr(DJ Johnny Juice On The Loose Remix)
14.Zongamin-Bongo Song
15.DJ Sizzahand-Sexy Jack/Soulwax-Saturday Meets Billie Jean
16.Treasure Fingers-Cross The Dancefloor(Laidback Luke Remix)
17.Kazey&Bulldog-Sweet Harmony
18.Hools-Beware and Motorpitch Remix(我好友香港DMC三屆冠軍DJ Beware做的remix!!must check!)
19.Diplo-Blow Your Head(DJ Eli Remix)


"獨立嘻哈全紀錄"專輯介紹
2000年開始轉型經營的Koch Records,憑藉地下嘻哈勢力竄升,躍居全美黑人音樂獨立廠牌龍頭地位,集結旗下耀眼群星合力開派對,從街頭到舞池所有引
發扭腰擺臀的正點節拍全數一網打盡!

CD1 以饒舌為主軸,包括:葛萊美最佳饒舌團體Bone Thugs N Harmony,傳遞〈So Sad〉與各元素所併發出的無限可能性;Diplomat唱片執行長Jim Jones,亮眼
摘下全美饒舌Top4+流行榜Top5+鈴聲下載榜冠軍的〈We Fly High〉;累積全球五百逾萬專輯銷量的嗆辣饒舌女將Foxy Brown,貢獻耐聽滿點的〈When The Lights
Go Out〉;穩坐南岸嘻哈教父Master P,勾引歡樂Crunk音韻的〈Them Jeans〉;深具影響力與備受爭議的Public Enemy之〈Mklvfkwr〉。

CD2則灌入大量節奏藍調/靈魂等聲線,蒐集:小天后Brandy親弟弟Ray J,成功拿下全美流行榜季軍+節奏藍調/嘻哈榜Top4的〈Sexy Can I〉;巨星級人物
Snoop Dogg引薦R&B新女聲Azuré,展現動人挑逗嗓音在〈Get It Started〉中誘惑你雙耳;致力南岸饒舌風格的Project Pat,聯合首組非裔美籍團體抱走奧斯卡
「最佳歌曲」大獎的Three 6 Mafia,齊力拱出〈Don't Call Me No Mo〉;有著舉足輕重地位的Def Squad團員Keith Murray,邀請節奏藍調界美聲型男Tyress助唱,
飄散出濃郁復古情懷的〈Nobody Do It Better〉;紐約炙手可熱的混音DJ Kayslay,協同Jermaine Dupri背書的Greg Street打造精采大作〈One And Only (My Boo)〉。

40首最哈燒作品,抵過盲目瞎買40張專輯,嘻哈族的必備寶典、DJ群的絕殺曲目,《獨立嘻哈全紀錄》絕對是讓你成為嘻哈達人的速成捷徑!

DJ Noodles:「正統硬蕊嘻哈、Down South新貴、動聽排行金曲,質量俱佳,上乘的年度精選!」
DJ Chicano:「從90年代永垂不朽的東西岸經典藝人,到潛力無限的新生代歌手,都收在這張!」
DJ Apple:「一次蒐囊KOCH廠最頂尖曲目,標準嘻哈客必備盤!」

映象唱片官網:www.hinote.com.tw

沒有留言: